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山东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0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12-12 08:13

近期,山东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30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山东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我是烟台市栖霞市中桥镇如意花园小区的业主,交房入住四五年,就是不给供暖,物业、开发商、热力公司三方互相推诿,我们业主实在没办法了,麻烦您给解决一下。我们不胜感激。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栖霞市人民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按规定新建楼房的燃气接口费、暖气接口费等费用,均包含在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中,依据规定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计入成本。根据烟台市物价局、烟台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烟价【2011】95号《关于核定栖霞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收费标准的批复》中明确指出“现依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有关问题的意见〉(烟政发【2004】86号)文件精神,在充分考虑近年来原材料价格、人工成本上涨和你市居民承受能力的情况下,经研究,同意你市收取城市集中供热基础设施配套费”。 如意花园小区至今未缴纳暖气接口费等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故热力公司一直没有为该小区接通暖气。关于如意花园小区供暖问题,栖霞市将全力帮助如意花园小区业主与小区开发商及热力公司进行协商解决,如协商解决不成,建议小区业主向栖霞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