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云南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12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12-12 08:12

日前,云南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12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云南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陈豪书记您好: 我们是昆明市官渡区矣六街道万科魅力之城小区的业主,目前,我们居住的片区有万科魅力之城、星辰园、子君村经济适用房等小区,片区居住人口超过10万,但是片区市政建设和管理严重滞后,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广居路万科魅力之城段交通信号灯没有启用。广居路是片区主要道路,是几个小区进出广福路的主要通道,但是广居路魅力之城段3个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已安装)均没有启用,每天上下班高峰期行车秩序混乱、拥堵严重,800米路程常常要走上半个小时,人车混行安全隐患极大,片区居民苦不堪言。 2、魅力之城片区多条道路路灯不启用。魅力之城是一个较大的居住小区,由万科房地产公司负责开发,共10个地块,目前已经开发完成7个地块并入住,1期入住时间已超过2年。片区内多条道路(安和路、子泰路等)已建设完成并安装路灯,但路灯均没有启用,周边居民生活非常不方便。魅力之城片区内还有包括官渡区第六中学、东华二小魅力分校等多所学校,由于学校门口的路灯也不启用,学生下晚自习还得走夜路,存在极大的治安隐患。 3、公交线路及车辆严重不足。片区居住人口已超10万,目前仅广居路上有251、198、261、Z49共4趟公交车,且都是小型接驳车,每车仅能载客10余人,远远不能满足片区居民的出行需求,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更是很难坐上公交,基本靠步行到2公里以外的地铁站或广福路公交车站坐车,恳请研究在片区内增开公交线路,并投入大型公交车运行。恳请给予关心,帮助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谢谢。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