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3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12-12 08:11

近期,甘肃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33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甘肃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 我是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柳梁乡陈山村公民,国家大力支持的精准扶贫和我省的村村通道路硬化,但是我们村依旧还是贫穷的面貌和泥泞的土路,下雨天出行及其不方便,村干部有严重的责任,不为村民谋福利,恳请领导多多关怀!

答复意见:

网民您好!留言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陈山村位于马卧路沿线,硬化路已通至村部。按照国家、省、市、县交通局关于硬化道路的政策要求,道路硬化项目只实施到村,村内巷道和通社道路按照政策要求暂时不在实施硬化范围内,只是近几年有新农村建设的个别村涉及的部分社通社道路和巷道实施了硬化,没有涉及新农村建设计划的村通社道路和巷道都没有实施硬化。柳梁乡将按照县交通局的要求,今年年初,指派专人成立调查组,对全乡范围内未实施硬化项目的通社道路及巷道全部进行摸底调查,并将摸底情况及时上报县交通局,县交通局将在今后逐年对各村未实施硬化项目的通社道路逐年进行硬化,及早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鉴于村内道路下雨通行难的问题,乡政府组织村社干部及群众进行定期维修,保障群众正常出行和生产安全。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