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河南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62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1-16 08:33

近期,河南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62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河南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想咨询关于赵岗镇后盘丘村民上次留言求助宅基地的事情。上次回复两个月解决问题,可现在两个月过去了咋还没一点消息,是否办理了呢?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赵岗镇后盘丘村两委已将村内闲置宅基地及空闲土地进行统计收回,合理利用,做好整体规划,对村内需要宅基地的群众统筹安排,不拉下一户需要宅基地的群众。目前,后盘丘村两委已为网友赵某规划好一处宅基地,宅基地面积0.25亩。

【网民留言】

我是洛阳市嵩县闫庄镇高朵村的,今年我们村要求交280元的医保,已经交了,可我在网上查到只交180就行了。能不能帮我问一下是不是多交了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核实,280元包括180元医疗保险和100元养老保险,不存在乱收费一说。已向诉求人说明情况。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洛阳市嵩县北店街,居民楼下的全友家私,爱莱依家居与雅宝家具这三家家具店,天天广告喇叭声震耳欲聋,旁边十几米就是双语学校,附近居民深受其害,他们的广告喇叭声从早上到晚上一天不停,严重影响楼上与旁边居民的休息,孩子们无法专心学习,警察劝阻的效果只有一会,警察离开又是我行我素,声音照样震耳欲聋,希望领导们重视,一次性解决问题,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