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14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1-16 08:32

近期,安徽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149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安徽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泗县黑塔镇韩徐村严圩庄厕所问题,村里拆除厕所时候承诺每户一个厕所,但是现在厕所全部拆除了,现在却说一个村庄就建设一个,给村民带来很大不便,听说上面拨了这批款,但是到下面就没有多少钱了,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给省长留言,反映黑塔镇韩徐村严圩庄厕所改造有关问题。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泗县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黑塔镇韩徐村是2016年农村“三大革命”试点单位,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黑塔镇推行的是三格式化粪池户用水冲式厕所,韩徐村所有农户均纳入改厕试点范围。截至目前,韩徐村严圩庄190多户农户中,127个已经完成了改厕任务,均是水冲式厕所。鉴于目前老旧旱厕均已拆除完毕,尚有部分农户未完成改厕任务,泗县人民政府已经责成黑塔镇政府增派施工队伍,加快工程速度,确保尽快完成剩余改厕任务,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宿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1月12日

【网民留言】

合肥长丰县双峰开发区内的凤巢路怎么一直不全部贯通通;多年就在规划一直没有全部修建开通;给我们附近的人带来很大麻烦;出门附近买东西走邻居必须大路绕行;带来不少苦恼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