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山东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0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1-16 08:26

近期,山东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30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山东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日照市黄海高级中学一名学生的家长,进入冬季了,日照市黄海高中的取暖问题到今天没有解决,今天打电话给日照市教育局督查室,一名工作人员说,这个不是学校的错,责任在开发区没有给他们学校铺设供热管线,听起来好像谁都没有责任,但是黄海高级中学,上千名师生的取暖问题有谁负责解决?当想起孩子们在这么冷的环境下学习,想起寒冬深夜里寄宿学校的孩子彻夜不能入眠的时候,我们家长都觉得心疼!坐在暖气房子里的教育界的官员们,你们能体会到可怜的孩子们的期盼吗?请刘书记过问此事!让孩子们能早日安心在温暖的教室里宿舍里生活学习,谢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日照市教育局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日照黄海高中经 2016年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于2016年10月底动工建设,其中教学楼、办公室、实验楼已于2017年8月30日交付使用,新建设的宿舍楼等部分尚未完工。原由开发区转交的两座宿舍楼由于多年未使用,供暖管道破损严重无法使用,影响了正常供暖,经前期抢修,学校教室已于2017年12月中旬完成供暖,学生宿舍于2018年1月5日进行供暖。经座谈,学生及家长代表对取暖效果感到满意。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