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堆放杂物就算了还养鸡鸭鹅" 违建被举报后终于拆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1-16 08:15

近期,一位北京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举报小区里私搭乱建严重问题。网友称,“楼下空地都被私自占用堆放杂物、养殖鸡鸭鹅等,杂乱无章。我们也反映过,来人是警告让自行处理,也没有下文,东西还是堆在那里。”对此,丰台区城管执法局回复表示,网友反映的区域内确实私搭乱建情况为普遍问题,约有100余处,他们已将此情况汇报乡政府,新村辖区违建已拆除完毕。

有话想对北京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您好!北京市丰台区育芳园小区私搭乱建严重,楼下空地都被私自占用堆放杂物、养殖鸡鸭鹅等,杂乱无章。找相应的部分反映过,也来过人就是警告下让自行处理,就没有下文了,东西还是堆在那里。希望有关部门能治理下,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丰台区城管执法局回复:花乡队员到达现场,经查,该小区由新村和花乡共同管辖。花乡辖区内私搭乱建情况为普遍问题,约有100余处,面积100平米至10平米不等,简易结构,建设人不详,属于农村集体土地,我队已将此情况汇报乡政府,新村辖区违建已拆除完毕。 感谢您对北京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关心与支持!欢迎随时监督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网民留言】

原来小区物业管的好好的,燕龙上门你取代物业用50年代上门收水费的老黄历,可是都在上班谁在家老等他们登门?自来水表已经换了数字远程控制,为什么还要上门收费?三个月后就不收费了,坐等受业主滞纳金,凭什么?业主水表需要更换是水厂应该自己负担的成本,跟业主没有什么关系,属于水厂的计量计费工具,依据什么法律要业主付费?为什么不能在房管局过户房产时一次性过户水表、气表和电表?这些公用事业管理应该努力跟上社会发展,带给百姓便利,不能还是管和卡的老路数。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