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被指污染严重的水泥搅拌站终于拆除搬迁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1-17 08:32

近期,一位江西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反映一破旧水泥搅拌站污染严重问题。网友称,“每天都有黑压压的水泥粉往外喷,我们每天门窗都紧紧关闭,洗好的碗拿出来还是一层粉尘”。对此,广丰区委办公室回应表示,网友所指的水泥搅拌站是一下建材公司,生产施工过程中存在一定的粉尘及噪声,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2017年8月,该公司已经被责令整体搬迁到吴村镇新址。9月底,当地查封了该站供电控制系统,强制停止生产活动。10月中旬,该站开始拆除,11月中旬已全部拆除到位。该搅拌站现已在新址重新开始投产。原址拆除后,周边居民反映良好。

有话想对江西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广丰城区锦绣江南小区和创美小区之间有一个破旧水泥搅拌站,污染非常严重,每天都有黑压压的水泥粉往外喷,我们每天门窗都紧紧关闭,洗好的碗拿出来还是一层粉尘,附近居民暗无天日,痛苦不堪。本来早就应该关停了,小区居民多次举报,最后都是敷衍了事。小区附近还有小学,幼儿园哪

答复意见:

尊敬的人民网网友,您好!您的留言,领导已交给我们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锦绣江南小区旁的水泥搅拌站名称为江西新百泰建材有限公司,生产施工过程中存在一定的粉尘及噪声,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2017年8月区委召集相关单位对该搅拌站搬迁工作进行专门督办,责令其整体搬迁到吴村镇新址。9月底查封了该站供电控制系统,强制停止生产活动。10月中旬,该站开始拆除,11月中旬已全部拆除到位。该搅拌站现已在新址重新开始投产。原址拆除后,周边居民反映良好。(广丰区委办公室)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