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答复:谢圪垯自然村的路灯已纳入项目争取计划范围内

人民网  2018-03-11 09:02

“我们自然村的路灯还没有安装,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近期,一位南阳内乡县王店镇堰张村谢圪垯的网友发帖说,别的自然村、行政村都安装了路灯,村民盼望也能早日安装好路灯,照亮回家之路。

为此,南阳市委责成内乡县进行了调查后回复:根据县里统一安排,贫困村2018年整合资金项目即将实施,谢圪垯自然村的路灯已纳入项目争取计划范围之内。下一步将分步骤有计划实施到位,争取谢圪垯村路灯早日安装,保证群众出行方便。

有话想对南阳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家乡工作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您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南阳市委高度重视,已责成内乡县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将具体情况向您反馈如下: 堰张村是贫困村,由于历史原因,造成部分自然村基础设施欠账较多。根据县里统一安排,贫困村2018年整合资金项目即将实施,谢圪垯自然村的路灯已纳入项目争取计划范围之内。下一步将分步骤有计划实施到位,争取谢圪垯村路灯早日安装,保证群众出行方便。 欢迎您继续关注南阳市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