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携手河南广电推出《两会进行时》特别节目“河南时刻”

3月15日13:30,由人民网联合全国百家党媒共同制作的大型全景式直播栏目《两会进行时》将推出节目“河南时刻”。由人民网、河南广播电视台携手邀请三位全国人大代表,通过场内代表访谈直播,场外代表视频连线等不同形式,讲述河南故事,传递河南声音。

人民网《两会进行时》包含两会核心议程直播、记者现场连线、高端访谈、权威解读、创意视频等内容。

今年两会,乡村振兴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而兰考经过多年的发展,不仅跟贫困说再见,还成为了国家乡村振兴的样本。为此,人民网和河南广电共同推出《两会进行时》特别节目——河南时刻,在3月15日下午,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濮阳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全国人大代表、中信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俞章法;全国人大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人民日报经济社会部主编高云才,做客人民网,就乡村振兴、振兴实体经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三个方面,讲述河南奋斗实践。

通过全面视频化、重点移动化、优先直播化、融入科技化,“河南时刻”,将全方位展现全国两会河南团代表风采,展示河南在不同方面发展的经验故事。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作为河南媒体改革先锋,河南广电全媒体全方位、立体式播报全国两会,并积极通过央媒平台推送,显著放大了传播效果。

留言板

查看全部评论

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