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公交上的保安员占座位睡觉玩手机 负责人被撤换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3-21 08:06

近期,一位北京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反映公交车上的保安人员经常在岗睡觉、玩手机、不巡视车内安全。“早高峰乘客都在外面挤不上车,保安却占着乘客的位置睡觉”,网友称,自己曾多次反映过这一问题,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对此,北京市公交集团回应表示,保安公司对涉及到的保安人员予以处罚,并对相关线路负责人进行撤换。

有话想对北京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一名普通的公民,每天都乘坐924路公交车上下班,在早晚高峰时段公交车内的保安人员经常在岗睡觉、坐岗、玩手机、不巡视车内的安全已经是常态的问题,早高峰乘客都在外面挤不上车,保安确占着乘客的位置睡觉,公交车的司机为公交公司的内部员工在不是站点的情况下开车门,公交车司机在开车时跟保安聊天等等情况我以向交通运输服务部和北京市市长电话12345反应此类情况均无结果,客服人员只会说已向相关部门反应,反应之后就是无反馈,提倡绿色出行,就是这样提倡的吗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公交集团回复:您反映问题,保安公司分别对涉及保安人员予以处罚,针对乘客反映的该线路普遍问题,保安公司已对该线路负责人进行撤换。对该线路进行重点检查,加强队员培训教育。 感谢您对北京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关心与支持!欢迎随时监督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