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一份体检报告能否多处使用? 听听省卫计委咋说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4-13 08:18

省交通运输厅、湛江市政府回复意见: 关于湛江市交通状况差问题。近年来,我省一直大力推动粤东西北地区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湛江市也明确提出了“坚持对接珠三角”的交通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湛江与珠三角2小时交通圈。目前,该市正积极推进玉湛高速、东雷高速、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汕湛高速吴川支线等4条在建高速公路建设,广湛高速开平至湛江段改扩建工程也正按八车道标准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计划今年内开工。预计到2020年底,湛江市将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约262公里。此外,深湛铁路江门至湛江段正在加快推进建设,有望今年上半年建成通车。广湛客专已启动前期工作,有望近两年开工建设,待其建成后,湛江到广州将只需要约2小时。 关于疏港大道段没有路灯问题。省道293线麻章田寮村段至霞山区宝满村段道路照明工程由湛江市公路局负责实施,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并已向市财政局申报采购计划和向供电部门申报外接电申请,待批复后将立即组织招标,尽快开工建设。

【网民留言】

深圳市宝安沙井新二村居民区的宵夜店摆在店外,喝酒划拳的人非常之多,严重影响我们的休息,希望当地政府部门控制。

答复意见: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深圳市宝安沙井新二村居民区宵夜店涉嫌占道经营及噪音扰民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深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11日

深圳市政府回复意见: 3月15日晚19时,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执法队联合新二社区工作站对新二南美西路、新二路、下埔路开展了市容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9人、执法车辆8台,行动中共清理乱摆卖15宗、店外经营31宗、占道灯箱广告5宗、露天烧烤1宗,暂扣物品一批,现场已拍照取证。下一步,辖区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查处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