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一份体检报告能否多处使用? 听听省卫计委咋说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4-13 08:18

【网民留言】

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红星村,红星路这里蚊子太多真的无法生活,百姓受罪呀!有管不部门不负责任,投诉无门。

答复意见: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红星村蚊子、老鼠多,投诉无门。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11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已组织相关部门对红星村红星路一带进行了专项清理整治。一是对红星路一带进行全覆盖灭蚊,加大在街巷角落投放鼠药的力度,清理蚊虫孳生地,发动群众对门前屋后的积水、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本次整治行动共消杀面积5万平方米。二是建立长效灭蚊、灭鼠机制,定期对该村周边地区进行清理鼠迹、堵塞鼠洞、安装防鼠设施、增置灭鼠屋并饱和投放鼠药,对该村辖区内的楼宇天台、地下车库、废弃屋舍、卫生死角、沟渠河涌、道路绿化带、工地、学校、公园、物业小区、汽修厂、工厂等重点单位和场所蚊媒孳生地进行清理整治并加强维护。同时组织专业病媒生物消杀人员每周对该村进行药物喷雾、热烟消杀,加强辖区全覆盖巡查。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做好灭蚊、灭鼠工作,并推广至全区范围,切实保障辖内居民生活环境卫生。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