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关于西安某路口占道经营的事儿 摊位"抢占"人行道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4-23 08:35

“医学院门口两侧摊贩占道严重,全天都是小商贩,本来路就不宽,结果被占的就剩几十公分了,很难通行。”近日,一名西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举报占道经营乱象,并希望执法部门可以对该区域进行整治。

西安市雁塔区政府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立即安排执法人员整治,并于每天8:30时、12时、17时三个重点时段加强该区域巡查执法频次,目前已取缔6家占道摊贩。

有话想对西安市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雁塔区雁塔西路医学院门口占道严重,全天都是小商贩,本来路就不宽,结果被占的就剩几十公分了,很难通行,要是遇到检查商贩好像就有人通风报信,早就收摊了。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针对你反映的问题,雁塔区小寨路街办立即安排城管执法人员对该区域进行整治,指定5名执法人员重点值守,并于每天8:30时、12时、17时三个重点时段加强该区域巡查执法频次。截至目前,共清理取缔占道摊贩6家,不存在通风报信问题。

【网民留言】

北三环外东西走向的道路,现在没有贯通,很多路都是断头路,什么时候能够打通道路?在北三环附近的住户出行很不方便公交车太少,336路等几辆公交车,由于大学城学生特别多的原因,附近住户根本挤不上公交车。

答复意见: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