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青岛市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4-24 08:38

近期,山东省青岛市各区县及相关部门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的9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山东省青岛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华城路三小区西区的业主,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下 1.小区卫生状况很差,不但比不上普通的小区,就跟本小区原城阳村自己隔起来的部分比也差的老远,垃圾到处是,破破烂烂的建筑材料和杂物无人管。2.车位没有规划,停放混乱,而且有外面车或者前面圈起来的那部分车占着,我们的车反而没位置。3.小区门口形同虚设,小区内部道路当成马路走了。门口被卖早餐的挡着,乱七八糟的。 4.小区内部地面年久失修,加上部分被各种工程挖的惨不忍睹。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有关部门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因华城路三小区西区原物业公司退出小区管理、小区业主委员会任期届满,小区物业管理较乱。前期经街道办、居委会研究,已委托华城路三小区东区物业公司(深圳泰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暂时代管华城路三小区西区物业。街道办已于4月10日启动了华城路三小区西区业委会选举工作,待业委会选举产生后由业委会组织居民完成物业公司的选聘工作。鉴于现状,有关部门已协调物业公司增加物业工作人员,安排6名保洁人员进行保洁,2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维持小区车辆秩序,抽调4名保安人员轮流值班,并安排社区民警加强小区巡逻。华城路三小区西区已列入2018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正在办理相关建设手续,计划年内对整个小区(包括道路)进行维修整治。 如您有其他疑问,请拨打城阳区城阳街道电话66720660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