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交通灯坏的太多无人修复 西安网友有话说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6-29 07:53

网民您好!西安站改扩建工程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和陕西省、西安市共同建设的重点项目,其中铁路总公司负责工程建设,西安市政府负责征地拆迁工作和费用。该项目共包括西安火车站改扩建、西安东迁建机务段车辆段、西安至灞桥站间增建三四线、新丰镇至窑村段增建二线及新建西安站北站房东配楼及地下配套设施等五部分内容,工程总投资89.2亿元,建设工期5年。白桦林明天小区位于太华南路与环城路交汇处东北角位置,小区南侧紧邻陇海线。在小区开发建设期间,开发商西安经发置业有限公司即综合考虑小区南侧陇海线的噪音防治问题,在小区南侧筑起约6米高的隔音墙及隔音玻璃挡板,用于控制噪音污染。近期,个别业主反映由于火车道增加轨道,高层往上,噪音污染愈发严重的问题。对于此问题,大明宫保护办质监站已要求开发商再次对小区南侧隔音措施进行评估,积极与业主联系沟通,在技术条件允许范围内,对现有隔音措施进行提升改造,尽最大努力将隔音污染降至最低。同时,大明宫保护办质监站将积极联系陇海线西安段铁路管理部门,转达业主诉求,通过各方协调,妥善解决此问题。

【网民留言】

由西安宇隆房地产公司开发的铂林美域小区,入住十年无法办证,投诉多部门无果,急盼解决。

答复意见: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