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玩博会今日开幕 玩玩具还可以挑战吉尼斯

7月12-15日,第九届中国玩博会·北京站(以下简称北京玩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作为面向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玩具嘉年华,中国玩博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始办于2010年,2016年开始北京、上海两地举办,累计吸引0-12岁亲子家庭参与人次近120万,已成为亲子界标志性活动。 

今年北京玩博会的主题是“品质优选 FUN心体验”,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210个玩具品牌万款新品,和去年相比增长10%。现场有30%的玩具品牌是首度登场,80%厂商的当季主打新品全线亮相,“新、奇、特、乐”令本届玩博会精彩纷呈、看点十足。

同时,现场根据宝宝成长六大能力需求,包括“认知、专注、运动、创造、表达、协作”等,并结合各个玩具产品特点,策划四大主线活动,包括“吉尼斯世界纪录TM挑战嘉年华、夺宝奇兵、全家欢大舞台、成长照相馆”等,将各个品牌的活动有机串联起来,打造一站式玩具体验盛宴,展期四天预计吸引18万人次到场热情参与。

留言板

查看全部评论

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