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晚上总能闻到不明腐臭味 原因竟是有人埋这个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7-23 09:07

“自去年以来,每天晚上我们总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不明废物腐臭的味道,令人窒息” ,一位天津近期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称,“后来有人偶然发现,晚上有好几辆翻斗车正在倾倒不明废物,挖掘机随即掩埋,周边臭气熏天”。接到网友的留言后,天津市津南区立即责成职能部门调查处理。八里台镇第一时间组织市容、执法等部门进行现场清理,并配合公安部门对私自填埋垃圾的相对人进行调查,同时对涉事挖掘机和铲车进行暂扣。

此外,八里台镇已委托天津市环境保护技术开发中心对大韩庄界内地块约10至12亩面积范围内存在的非法倾倒、填埋垃圾的环境污染行为实施鉴定。相关责任部门将加大对区域内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乱排乱倒垃圾的行为,并在镇域内开展垃圾大清理、大检查、大整改活动,切实保障良好的环境秩序,提升居民居住生活环境质量。

有话想对天津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们是津南区京基领域的业主,自去年以来,每天晚上7点到9点左右,总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不明废物腐臭的味道,令人窒息。业主们多次向8890、津南区政府和市环保等有关部门反映,但问题始终没得到解决。昨天(3月27日)晚上7点,有业主在遛弯时偶然发现在津晋高速(开往津港桥方向)出口附近的树林里,好几辆翻斗车正在倾倒不明废物,挖掘机随即掩埋,周边臭气熏天,这种气味正是一年来我们多次反映的臭味问题的来源。据附近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反映,这种行为已经持续一年,每天晚上8点左右都有十几辆大车在这里倾倒废弃物,并随即挖掘掩埋。我们不解的是,在这样的形势下仍然出现如此恶劣的行径,实在太不应该。浅埋于地下的垃圾不经任何处理,无疑会对土地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害,现场的业主们拍摄了视频和照片为证,希望过问处置,也希望有关部门切实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到位。

答复意见: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