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87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7-23 09:19

日前,安徽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87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安徽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合肥市滨湖康园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好?为什么快9年了房产证还办不下来,到底什么原因,希望政府给予关注,我们当时拆迁也是为了大力发展滨湖新区的,希望政府给予一个满意答复。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包河区滨湖康园不动产权证办理情况。包河区回复如下: 由于前期小区建设单位未能提供办证所需资料,部分证件丢失,故未能及时开展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目前,辖区义城街道已收齐相关资料,正在进行“初始大证”办理工作。因办证涉及部门较多、工作量较大,义城街道已安排专人负责,按照相关程序加快推进办证工作,力争尽早办结。 感谢您的留言。您如仍有疑问,可直接向义城街道咨询(电话:63351390)。

【网民留言】

尊敬的李书记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到我的留言,我是巢湖市黄麓镇的一名普通购房者,我向您反映一下困扰我们小区近百户购房者7年的烦恼。我在2011年购买了位于黄麓镇文苑山庄二期的一套住宅,当时开发商承诺后期和一期购房者一道办理房产证,时至今日,一期购房者已经在2015年办理房产证,而我们二期房产证确迟迟没有动静,询问开发商给的答复模棱两可。小区物业形同虚设,经常发生财物失窃情况,却一直按时收取物业费,小区居民怨声载道。麻烦李书记百忙之中帮我们老百姓解决此事,还我们一个公道,谢谢!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