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让网友“一脸生无可恋”的垃圾站将加大保洁频次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7-23 09:23

一位贵州六盘水的网友近期发现,自家附近的垃圾中转站味道实在太难闻了。“我站在楼下都快熏个半死,味道难闻到呼气都困难”,网友写道,“走到离楼下十多米的地方,就开始大气不敢出,一脸生无可恋”。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六盘水市政府立即责成钟山区政府进行调查。钟山区发现由于夏天天气炎热原因,在垃圾未及时运送出去时,极易产生不良气味。他们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垃圾中转站管理,加大站内保洁作业频次,及时清运中转站内垃圾,全面做好中转站站内消杀、冲洗等常态管理工作,有效减轻中转站内恶臭问题。

有话想对六盘水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钟山区德宏路口德宇三巷的一位居民,前几年我家旁边建了个垃圾处理设点,我原本挺高兴,因为这样使我能偷偷懒,扔垃圾比较方便,谁知道,这样的生活并未持续太久,启用的时候是17年的冬天,并无过于强烈刺鼻的异味,而今年夏天开始,我站在楼下都快熏个半死,味道难闻到呼气都困难,实在是苦不堪言,接受不了,隔壁好多居民都是如此反映的,但大家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该如何去反馈。诚然,城市环保避免不了垃圾处理,但是设点,我觉得可以重新考虑,或者想求助市长能够帮忙解决。原本大家每天劳累下班回家,心里是迫不及待的,幸福的,可是一走到离楼下十多米的地方,就开始大气不敢出,捂着口鼻,一脸生无可恋。希望以后关于垃圾处理设点,先经过调查,合理筛选,如若必须,请告诉附近居民修建后带来的隐患,让大家有个心里建设,或者反馈过程也好,可以重新选址,且不浪费现有资源。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