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西安市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5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7-23 09:27

近期,

西安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的59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西安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中华世纪城E区马上小区位于团结南路上,临街5栋楼,一二楼为商铺,现在商铺百分之90开的餐饮、足浴店、电影院等,商铺排气、排烟等设备都放在二楼楼顶,油烟,异味,噪音等问题严重音响了小区居民的生活,请尊敬的王书记确定事实后替我们主持公道,撤掉餐饮等一切娱乐场所,让小区居民有个安静优美的生活。

答复意见: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查:中华世纪城小区临街商铺共2层,为独立门面商铺,正常经营的商铺22家,其中餐饮店11家,商铺有专用的油烟管道已通至22层楼顶,餐饮店均安装有油烟净化器,经检查,设备正常使用。 关于空调机噪音扰民问题。商铺2层楼顶平台安装有多台空调室外机,距居民楼有15米以上。为进一步确定噪声来源,7月18日,环保莲湖分局主动与网民多次电话联系未果,无法确定网民反映的噪声源点位。环保莲湖分局将继续与网民进行联系并开展排查,待确认噪声源后,依据监测结果进行处理。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网民留言】

西安市凤城十路保利拉菲公馆物业费比其他物业都高,原因主要多了0.25都特约服务费,但现在实际并无特别的服务,还仍在收取,物业答复是按物价局的定价,物价部门能不能重新核定这个物业费用,西郊的另一处保利楼盘已经取消了0.25的服务费,对于物业费用全市有没有统一标准?还是由人随意定价,现在入住率也比较高,这比费用不小,希望有关单位进行核查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