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回复:经抢修 该地区互联网信号已全部恢复

人民网  2018-08-02 16:02

一位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的村民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说了自己的心愿。他写道:“我是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大稼乡

的一个农民孩子,这几年我们农村安上了网线,和我们一起接网线的村都通了网,就只剩我们村没有,多么希望我们村也可以有网”。这位网友的期待,获得了黎平县政府的重视。黎平县工信商务局、大稼乡对此开展调查处理。黎平县人民政府在公开回复中表示,他们发现该村民所反映的问题系附近基站设备故障所致,经网络运营商抢修,该地区互联网信号已于7月5日全部恢复。

截止7月19日,大稼乡地区互联网及4G信号稳定均未发生异常。

有话想对贵州省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针对您的留言,黎平县政府高度重视,即责成县工信商务局、大稼乡开展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该村民所反映的“互联网网络不接通”系附近基站设备故障所致,并非山火原因导致。原因查明后,我们立即责成网络运营商采取措施对故障设备进行抢修。经抢修,该地区互联网信号已于2018年7月5日全部恢复。截止2018年7月19日,大稼乡地区互联网及4G信号稳定均未发生异常。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