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图说世界

美挑剔吃货爱上昆虫大餐 自创菜品鼓励他人尝试

2018-08-10 08:56 环球网  作者:责编:王力

美国一名女子曾对食物非常挑剔,但如今她爱上了以昆虫为食。她认为吃昆虫有诸多益处,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鼓励更多人尝试以昆虫为食。

美国一名女子曾对食物非常挑剔,但如今她爱上了以昆虫为食。她认为吃昆虫有诸多益处,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鼓励更多人尝试以昆虫为食。

 

现年24岁的乔伊(Joy Nemerson)来自费城,她曾因食物过敏而对饮食十分挑剔。然而,当她开始尝试以昆虫为食之后,她成为了十足的昆虫美食家。她将蚂蚁蛋比作鱼子酱,还自己做出了蟋蟀披萨、炒粉虫、炸蚂蚱等菜肴。如今,昆虫菜肴已成为她日常饮食中的一部分。

 

乔伊表示,最新研究发现,吃昆虫有益于肠胃,帮助有益细菌生长,还能减少炎症。此外,乔伊还认为吃昆虫有益于保护环境,因为这种饮食方式不会消耗大量资源。

 

乔伊尝试吃昆虫的契机是在2017年的一次会议上,她当时与一家用昆虫制作零食的公司的CEO进行了交谈。之后,她前往墨西哥城度假,在那里,昆虫菜肴是很普遍的食物,不久她便爱上了吃昆虫。

 

回国之后,乔伊主要在网上订购,或是在有机市场购买昆虫。她表示,在市场购买昆虫时,她热衷于向别人介绍吃昆虫的益处,甚至已成功说服了几个人去尝试吃昆虫。

 

乔伊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的菜谱和她创作的新菜,例如甲壳虫烤面包,蟋蟀团子和铺满三种昆虫的披萨。她希望以此鼓励更多人尝试吃昆虫。

(责任编辑:谭滢)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