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小区居民频频走“狗屎运” 流浪狗该怎么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8-20 08:42

“近些年养狗的人越来越多,大街上、小区里流浪狗也越来越多。”近期,一位张掖市的网友留言说,宠物狗乱拉乱尿,居民时不时就会走“狗屎运”。流浪狗到处乱跑,影响市容市貌、交通和人身安全。希望能够加强管理。

张掖市甘州区委办公室表示,将积极建议有关部门及时出台犬类管理方面的规定,并对现有的犬类收容救助机构,给予固定场所及资金支持,并为其办理证照,确保流浪狗得到有效管理。

有话想对张掖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随着张掖人民物质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近些年养宠的人越来越多,而大街上、小区里流浪狗也越来越多!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应该有一个较好的环境风貌才是,但是走在大街上的人时不时就会走“狗屎运”,宠物狗乱拉乱尿,流浪狗到处乱跑,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交通安全、人民安全;狗伤人事件时有发生,街坊邻居矛盾不断!近期假狂犬疫苗事件更是让人心生不安! 张掖作为一个有着一百三十万人口的地级市,至今却没有一个有关宠物狗及流浪狗的管理条例,不免显得有些落后!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张掖人,希望家乡能变得更好!因此,在此留言,希望书记及政府领导能百忙中留意一下这方面的问题,参考先进城市案例,出台一些这方面的管理条例,例如宠物狗办狗证、流浪狗收容等等办法,让城市每一处都有法可依,城市运行有条不紊,人民安居乐业!

答复意见: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