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小区居民养猫40只 邻居不堪忍受在外租房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9-12 08:16

太差了,路下用黄泥和石子做水稳,上面铺油,这样的工程是漫天过海,希望政府部门查处。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修路质量差的问题。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路段为普兰店区双塔街道乡级公路塔王线,全长4.1公里,位于双塔街道一塔村。该路段修建于2005年,已列入2018年大修计划。目前施工单位已完成路基整理工作,按计划下步将进行水稳摊铺,但由于近日连续强降雨,部分水稳砂石料被雨水冲至路面,混合雨水冲刷的泥沙,您误以为是用黄泥、石子做的水稳。下步,施工单位将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相关道路修整工作,经验收合格后交付使用,整个工程预计9月末前施工完毕。 有关工作人员已向您反馈,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期待道路按计划顺利修整完工,方便百姓出行。祝您生活幸福美满。

【网民留言】

省长您好,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万福镇清河村第三村民小组的道路经过长时间的日晒雨淋已经不成模样,请求为百姓重新修路。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诉求修路的问题。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盖州市万福镇清河村三组水泥路修建于2008年,全长1.5公里,该段路面虽然存在破损,但能保证村民及车辆正常通行。因该村尚有多条路还未通过一事一议工程进行路面硬化,故暂时无法将该段水泥路面列入一事一议计划。 下步,盖州市政府将统筹安排一事一议道路维修工程,争取纳入明年一事一议道路维修工程计划,确保群众出行畅通。 有关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向您反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幸福美满。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