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小区居民养猫40只 邻居不堪忍受在外租房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9-12 08:16

近期,一名辽宁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邻居在房内饲养商品猫,“猫叫声此起彼伏,猫屎猫尿气味令人作呕,养殖废弃物未经过无害化处理就随意丢弃。”该网友表示,家中孩子刚满20个月,为了家人健康,自己已经在外租房生活。

了解到网友所受的困扰后,当地街道、物业、派出所和城管执法大队等联合对养猫户进行说服教育,其表示10月底前另租门市房将猫搬离,街道将继续跟踪督办此问题。

有话想对辽宁省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省长您好!无奈向您求助! 我是抚顺市望花区海城二街隆达世纪小区的居民。有一个问题,我们当地社区,街道,公安等部门都没有办法解决,所以向您求助! 今年4月份开始我的邻居住户,在其租住在我家对门的房屋内开始大量饲养商品猫,数量多达40于只。猫叫声此起彼伏,猫屎猫尿气味令人作呕,养殖废弃物未经过无害化处理就随意丢弃。没有相关的动物卫生部门对其进行检验检疫,是否携带病毒病菌令人担忧!种种因素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卫生以及正常生活!我家孩子刚刚20个月,对于邻居的这种行为,为了我们家人的健康我已经开始在外租房生活! 半个月前,我与对方交涉养猫一事,对方却说曾经在其他小区也如此一般的养过猫。街道,公安,城管,卫生等多部门都对其束手无策!并对我说坚决不会把猫挪走,态度极为嚣张! 经我上网查证,关于我省禁养区域的划分中并没有对禁养区域内养猫的相关规定!对方就是这样钻了法律的空子,开始肆无忌惮地对我的家园进行践踏!请问省长,真的没有相关的法律条款和相关规定来制约这种行为么?我该怎么样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答复意见: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