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开封市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2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9-19 08:40

近期,开封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的21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开封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开封市悦都的业主,三年前房子已交付使用,最近通知要办里房本,被告知要把物业费补缴后才能办理房本,这种霸王条款我们业主虽说没有在那边居住也认啦,只是购房合同上白纸黑字说交房后180个工作日办里房本,如果违约支付购房款的0.5%。现在开发商已经违约可他们不认可这个事。请政府领导为我们讨回公道。

答复意见:

您好,经调查,悦都小区项目位于郑开大道南晋安路北三四大街之间,为高层住宅小区,该项目自开工到目前共完成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约15亿元,本年度计划完成投资约5亿元。2018年按原定计划完成工程形象进度:17 -20号楼陆续开工。前期悦都小区资金链断裂,造成楼盘部分停工、违约金不能按合同兑付、部分楼盘办理相关证件缓慢等因素,为了解决资金问题,悦都公司多方努力已经寻求到合作方,并且资金合作方面工作已全面结束,与合作方约定的资金首期9月份到位,之后立即支付贸展建筑公司工程款,并加快复工,全力推进交房。项目前期因管理及投资方对接等多项原因,工程进度缓慢,导致部分交房延迟。公司通过多方努力拓展资方合作,目前与合作方已多次对接,项目详细情况及各个部门资料已深入对接,并且合作方非常看好悦都项目的前景发展,极其重视此次与悦都项目的合作。合作进展非常顺利。跟随合作进展近期资金到位,能够迅速安排工程复工。根据目前工程概况大部分已完成,待合作事宜对接完毕,资方进场以后速与施工单位贸展公司对接工程复工,全力以赴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如按照正常节点明年上半年交付业主。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