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雨后出门还要带瓶洗脚水 都是排水不畅惹的祸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9-19 08:26

“我们小区一到雨季,下完中雨以上级别的雨,满小区都是臭水,我们要带上一瓶清水和肥皂穿着拖鞋出门,出了小区或上了车我们要洗脚换鞋再去上班、上学”,近期一位天津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投诉小区排水不畅,希望能有关部门能帮小区居民解决这个问题。收到网友的留言后,天津市南开区立即责成职能部门调查处理。南开区建委已联系市排水部门对小区周边道路雨水管道进行提升改造,目前改造工程已经完工。

有话想对天津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住在南开区西南角地铁站旁的卫安南里1号楼,我们小区一到雨季,下完中雨以上级别的雨,满小区都是臭粪水,我们要带上一瓶清水和肥皂穿着拖鞋出门,出了小区或上了车我们要洗脚换鞋再去上班、上学,天晴了地上粪干了起皮儿打卷,臭气满天,这种情况最少6年了,去年反映过还是那样,但就是不给我们彻底解决。2018年或2019年的雨季能让我们看到希望吗,我们小区的老人和孩子等消息,希望得到重视!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经了解,卫安南里地势低洼,降雨集中时易发生积水问题。针对该问题,区建委已联系市排水部门对小区周边道路雨水管道进行提升改造,目前改造工程已经完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顺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