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除了“培训贷”网友讲述自己在招聘中遇到的那些事儿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09-25 08:30

“我在招聘网站上接到一个面试通知,没想到反被套路,欠下贷款。”去年毕业的小何近期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讲述了自己“被培训贷”的遭遇。小何说,自己面试后,被告知能力不行,要进行岗前培训。“公司说这个培训的钱到时候会从工资里每个月扣,后来才发现我签署的协议是贷款培训协议,”小何写道,“然而正式上课才知道,原来是以招聘的名义进行培训,都是各种套路,然而此时已经签订了贷款合同,里面的老师说退款还有违约金,很贵。”

找工作是人生中的大事,是许多人都会有的经历。在《地方领导留言板》上,也有不少网友讲述了自己在招聘中遇到的那些事儿:他们有的为心仪的岗位迟迟不见招聘信息而着急,有的找到了工作却拿不到工作合同。

在求职中

遇到过什么问题吗?对于规范招聘平台有什么建议?

欢迎来《地方领导留言板》说说您的观点。

各地网友说了啥

山东网友:菏泽市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的意见也出台了,什么时候辅警开始公开招聘?为什么只能查到别的地市的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简章,但是找不到菏泽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简章,这是为什么?[详细]

广东网友:我发现好多招聘网站的的招聘信息都存在虚假信息,甚至有的是传销组织发布的。很多学生什么的没有什么钱想赚点外快,非常信任大的网站,可是却被假的信息所骗。为什么不从源头抓起?建议加大对各大招聘网站的监管,让他们严格查看招聘信息是否属实。[详细]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