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环保工人休息地为何变超市? 当地回应称企业出资多方受益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0-09 08:22

入住海宏一号A区四五年了,至今房产证还没办下来。 银泰物业公司压榨小区业主,小区停车难,高价出售地下车位,一个23万,或高额的租金500元加管理费,无奈业主被迫纷纷停在院外马路两侧,还面临被交管部门贴罚单。白天停在院子内,导致院内车辆堵塞。小区卫生脏乱差,电梯频频故障发生,无人维修和定期检查,单元门基本都无法正常锁上,业主经济财产得不到保护,事情已经五六年了, 迟迟换不走银泰物业。希望领导可以解决!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关于未办理不动产证的问题:海宏一号共有54栋楼,分A、B、C、D、E#五个区,有住户7500余户。截至目前,C区、D区正在办理项目首次登记,不具备办理不动产条件。A区、B区、E区已办理项目首次登记,业主可直接到海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大厅办理不动产手续。

关于地下车位售价高、租金高问题:因车位销售价格不在政府定价目录范围,其销售价格由市场需求决定。关于银泰物业不作为问题:经城西区工作人员协调,7月31日,小区更换了物业公司,新入驻的物业公司已针对小区卫生脏乱差、单元门上锁难等问题进行维修整改。

关于小区电梯故障频发问题:经核查,2018年1月至今,共发生电梯运行故障201次,主要因电梯门触板开关老化,部分零部件磨损、乘客操作不当等所致。针对上述问题,鑫凯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调青海宝安川电梯有限公司已对电梯进行检修,对老化部件进行了更换,电梯已恢复正常运行。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