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环保工人休息地为何变超市? 当地回应称企业出资多方受益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0-09 08:22

领导你好,希望你有时间关心一下老人。我在大堡子青塘小镇西苑4号楼住,我们这个单元有两台电梯,一个月基本会有一个有问题,现在都坏了,下午五点多到现在都不可以用。我们这大部分都是回迁户老人,三十多层咋让他们生活?可以爬楼梯回家吗?我也是外地人,看着真的无奈。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经核查,青塘小镇西苑小区现有4栋高层居民楼,小区物业由西宁瑞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小区电梯由汇智电梯有限公司进行日常维保。2018年7月12日晚7时左右,青塘小镇西苑小区4号楼的2部电梯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运行,汇智电梯有限公司维保人员进行维修,2部电梯分别于13日11时、14时排除故障,恢复正常运行。随后,城北区住建部门对该小区4号楼2部电梯进行检查,电梯运行正常平稳,未发现故障。同时,责令2家公司对青塘小镇的所有电梯开展自查整改,加强电梯的管理和维保工作,确保电梯正常安全运行。

青海湖旅游,从青海湖景区至金银滩路上导游带至一小型观景台,观景台下有自称是藏族人民售卖藏药,父亲询问一种叫回春草的药草,标价含糊,当时导购说是十八块钱一根,父亲拿了两根,然后导购就带着草药打成粉,打成粉以后上称称重,680克,导购又说一克18,用计算机算了下总价一万两千多元,父亲当下就蒙了,要求退掉,导购说磨成粉没办法再次出售不能退,叫来店内其他人员不让出门。最后好话说尽,最终不得已购买了160克,微信支付了2880元。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去调查取证,维护游客合法权益,退还不合理天价药费,不要让更多的人受到欺骗了!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