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图话中国

小手账大商机 杭电女生发发微博玩着玩着就月入8万

2018-10-12 08:49 浙江在线  作者:姚群

刘思含展示自己的手账作品

刘思含展示自己的手账作品

 

刘思含用相片装饰着寝室书桌,相片也记录着她的生活。

 

刘思含制作的手账。

 

刘思含的寝室书桌上也摆满了制作手帐的各种工具

 

刘思含的工作台上放满了笔记本、剪子、胶带、彩带、摄像头等手账工具。

 

 

刘思含正在工作台上创作手账。

 

刘思含制作的手账。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群 奕婷婷 拍友 程振伟 摄)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招生就业服务中心有一个长1.5米,宽80厘米的桌子,上面错落有致放满了笔记本、剪子、胶带、彩带、摄像头等东西,看起来像一个梳妆台,但它的真实用途是一个叫做“木田手账”品牌的工作台,这个工作台每月产生近8万元的销售额。

这个工作台的主人,是杭电人文与法学院大三学生刘思含。这个戴着圆框眼镜、有着卡哇伊圆脸的小姑娘,竟是一个有8名兼职员工的注册公司法人,而且最近又与著名文创公司合作设计新概念手账。

因为喜欢手账,从自己做到在微博上分享,到和志同道合的“95后”们一起做创业项目,刘思含的大学生活过得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谭滢)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