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任性二手车交易占了人行道 当地进行专项治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0-15 08:24

“神马大道和诚朴路交叉口人行道和安全隔离带上停满了二手车买卖车辆,多次发现住户上下班和送孩子上学发生剐蹭事故”,近期一位河南省平顶山市的网友无奈地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二手车交易占用人行道的问题。对此,平顶山市湛河区委回应表示,湛河区城管执法局已经对该路段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进行了专项治理。轻工路派出所坚持每天对该路段进行不定时巡逻,对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违停车辆劝离、清理,对驾驶员不在现场或驾驶员在现场拒绝驶离的一律拍照处罚。自今年5月以来,已对该路段违停车辆拍照处罚30余台次。

有话想对平顶山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平顶山市华利制药后面小区住户,上下班出行非常不便,因神马大道和诚朴路交叉口人行道和安全隔离带上停满了二手车买卖车辆,多次发现住户上下班和送孩子上学发生剐蹭事故,像这些二手车买卖非法占用人行道给附近住户造成安全隐患,给相关部门反映没有结果,望能为我们附近的住户百姓做主。

答复意见:

经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 原神马大道二手车交易市场已整体搬至开发一路附近。但仍有部分二手微型客车、小型货车在原二手车交易市场附近停靠交易。这些车辆停靠在附近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甚至占压绿化带。 针对这一情况,区城管执法局对该路段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进行了专项治理。轻工路派出所坚持每天对该路段进行不定时巡逻,对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违停车辆劝离、清理,对驾驶员不在现场或驾驶员在现场拒绝驶离的一律拍照处罚。自今年5月以来,已对该路段违停车辆拍照处罚30余台次。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轻工路派出所将组织人员继续对该路段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进行清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31566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