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西安市委市政府留言获回复 共计43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1-16 08:31

近期,

西安市针对网友给市委市政府的43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西安市委市政府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未央区昭远门路,东西两头都是断头路,严重影响市民通行。昭远门路由显庆路至西延高速桥下已建成通车,由桥下至西铜路约80米长,该80米路段市政施工单位已经围档进场,但无法正常施工(省高速集团阻挡施工),因该路段属省高速集团用地。我想问下省高速集团需要多少钱赔偿?什么利益大于百姓利益?反映多次,均是协调中!

答复意见:

网民您好!经了解,未央区昭远门路属于未央区域的已经全部通车,桥下至西铜路段属于省高速集团,请向省级部门反映。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网民留言】

西安正尚盛世家合小区,位于未央区凤城五路与太华北路十字西北角,开发商是陕西润翔置业有限公司。2017年底在没有竣工验收的情况下交房,现在部分已入住。业主买房时,开发商承诺是市政集中供暖,经查询项目环评公告,也的确是市政集中供暖。可是现在交房一年了,竟然还没有接入市政管道,开发商说要在小区地下室建锅炉房,自己供暖。这种想要私自将设计的市政集中供暖方式改变为小区自己烧锅炉供暖的行为,业主坚决不同意,现在供暖的事就停下了,开发商不管。锅炉放在地下室既不环保也不安全。天越来越冷,小区市政供暖问题还没解决,我们没啥过分要求,只求按照建设项目本身的规划设计,完成市政供暖接入。恳请政府管管,谢谢。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