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电动车无处安放怎么办?当地:给盖新的充电棚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1-16 08:22

“小区不让业主的电车停放在地下停车场,造成业主电车无处放”,近期广西南宁的一位网友发帖反映停车难的问题。网友称,现在电车停放充电是个大问题,小区有几千人,开发商却不给解决。

对此,南宁市回复人民网网友留言督导小组回应表示,经协调,小区物业公司承诺在天誉花园五期的空地建设2个充电棚供业主使用。目前充电棚已开始施工,待建成后立即提供业主使用,施工期间,物业公司将天誉花园3期的充电位提供给天誉花园五期业主临时使用。

有话想对南宁市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现在天誉花园不让业主电车停放在地下停车场,造成业主电车无处放。而且冲电也是一个大问题,几千人的小区只做两个冲电棚根本无法满足业主的需求。开发商明知问题的存在根本不去解决,望领导给予关切!急盼解决!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良庆天誉花园小区电动车停放等问题的帖子后,市长即批示相关部门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天誉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为广州市天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根据良庆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与该项目物业公司对接并实地调查,出于消防安全考虑,天誉花园五期地下室规划设计为机动车停车位,不设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又因开发商对天誉花园五期出入口结构进行变更,在原电车充电位置开通新的出口,将原有充电口停止使用,导致业主电车充电困难。经协调,物业公司承诺在天誉花园五期的空地建设2个充电棚供业主使用。目前充电棚已开始施工,待建成后立即提供业主使用,施工期间,物业公司将天誉花园3期的充电位提供给天誉花园五期业主临时使用。 感谢您对我市小区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民留言】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