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山西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32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1-16 08:19

日前,山西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的32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山西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上次关于太原公交路线,车次,站点的不合理提出建议,并且建议改正。而太原公交公司回复是路线,站点不是公交公司说了算,而是政府部门说了算!这导致了政府部门管的太宽,误人误事!并且政府部门也不了解实际情况,很多都是办公室里出政策。十分让人诧异!为何不是公交公司来优化,设计,与管理反而是政府来审批管理?放管服在这件事上也应该有所提现了吧?现在的状况导致公交公司,人民群众,政府三个群体服务,混乱一片,无法落实实际行动。建议尽快放管服!

答复意见:

按照太原市城市道路棋盘式格局,各道路路口距离基本在500米左右,同时,市公交站点基本在道路路口设置,按照国家建成区公交500米设站标准,市建成区公交站点500米覆盖率已经到达80%以上,绝大多数市民可以5分钟内步行至公交站点。随着今后城市道路新建、改建施工,在计划设置公交候车廊的道路改造工作中,市公交公司将积极与市政设计部门和交警部门对接,更加科学地布设公交站点,方便市民乘坐公交出行。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