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十堰市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2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1-16 10:58

近期,十堰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的21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十堰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市委书记你好! 我家住武当山经济特区紫霄村二组,居住地十分偏僻,老房属土坯墙瓦房,至今家里未通水和电,路也是羊肠小道,生活非常不便,现在房子已成危房,柱子已朽,山墙也歪了,找村委会,村委会让我自己维修,可我本人也无能力维修,眼看房子快塌了,十分痛心。 希望政府与有关部门调查,同时能得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已安排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工委进行了调查,现回复如下:经查,您现年39岁,家庭人口1人,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紫霄村二组村民,琼台宾馆厨师,2014年8月经民主评议,您家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2015年底脱贫。 关于房屋问题,您近年在武当山环城小区自购一套房,现居住于此,您家老房子位于紫霄村二组南岩宫至五龙宫古神道途中(此处只有您家一座70年代老宅,由于历史原因未通水电),长期无人居住,年久失修,出现破损。今年7月份,武当山相关部门与您当面沟通,如您要对老家房屋进行维修加固,可在不破坏景区生态植被、不扩大原房屋面积、不改变原房屋结构的基础上,由您本人依照有关规定向相关部门申请,待报批后,依据有关政策为您解决部分房屋维修经费,您当场表示同意。 关于道路问题,根据《湖北省武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十七条“严禁在核心景区开山采石、挖坡取土、滥挖药材、采集花草以及进行其他破坏地形地貌、植被的活动。确因建设、维护工程需要就地取用的沙石料,应当在指定的地点限量采取,但不得进行剧烈爆破,影响自然景物和人文景观的安全”之规定,不能在核心景区为您家修筑道路,请予理解支持。 关于水电问题,如您现在回到老家居住,武当山特区将向水利、电力等有关部门申报,争取国家安全饮用水及国家农网改造等相关政策,全力解决您老家水电问题。 感谢您的留言。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