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河南省各地对网友的32条留言作出回复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8-11-19 09:04

近期,河南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32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河南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小区人防工程没有安装人防门,开发商私自打水井给业主饮用,水质很差,希望能让我们喝上自来水。

答复意见:

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对您的留言高度重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给您:经查:该小区饮水为自备井水,之前水质经县疾控中心检测,符合饮用水标准,目前,该小区水已再次进行取样送检。

【网民留言】

今年年初售楼处已经通知交齐所有关于房产证办理的费用,可是半年有余迟迟不见房产证下来,由于好多小区业主等着需要房产证办事情呢,麻烦领导在百忙之中帮忙问问什么情况。

答复意见:

您好!感谢您对家乡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您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永城市委高度重视,已责成有关部门进行了认真查处。现将具体情况向您反馈如下:经国土资源局调查,目前,富景国际小区开发商正在完善相关手续,待手续完善后即可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欢迎您继续关注永城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驿城区双替代工作7月6日后就不能申请空调补贴,国家规定时间截止到10月底,还有其他区县也是一样,损害群众利益了,驻马店市要纠正基层乡镇,街道办事处执行政策打折扣问题,延长申请时间。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