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对违章建筑零容忍 居民楼变多间商铺被整改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1-22 08:24

近期,一位青岛市的网友留言说,小区有业主把自己的房屋私自扩建改建成三个门脸房出租,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联合执法,对异味扰民、私自改建、卫生等问题依法向其下达了整改通知,责令其限期整改。

有话想对青岛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书记你好! 我是大尧一路五号四单元业主,我们一楼的业主把自己的房屋私自扩建改建成三个门头出租,未经任何业主同意开始经营包括驴肉火烧等一系列餐饮店,特别是驴肉火烧造成每天楼道和家里一股呛人的气味,白天我们有窗户不敢开衣服不敢晒,楼道里老鼠横行,家里也有老鼠出没,多年来我们向有关职能部门多次反映火烧扰民,但都是互相推诿,最后都不了了之,有工作人员甚至说你们可以搬家换个地方住,为什么在北京、广州这些大城市里对这种私自改建的门头零容忍,但在青岛这种现象比比皆是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接到您反映的问题,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联合执法,对异味扰民、私自改建、卫生等问题依法向其下达了整改通知,责令其限期整改。有关情况,您可拨打金门路街道办事处电话85888037详细了解。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