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小学生过马路危险重重 网友呼吁完善交通设施获解决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1-22 08:30

“由于没有红绿灯,车速又很快,每次孩子过马路都让人胆战心惊。”近期,一位商丘市的网友留言说,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安装减速带等交通设施。商丘市公安局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表示,已督促道路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计划于2019年5月底前完成此路段红绿灯安装、标牌、标志、标线工作。

有话想对商丘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的孩子在万达东南角的示范区育才小学上学,位于雪苑路上,由于该路段没有红绿灯,车速很快,每次孩子过马路都小心翼翼胆战心惊,虽学校两边都设有“前方学校,减速慢行”标志牌,因没有减速带很多车辆都是高速通过,为了孩子的生命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装上减速带。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现将市公安局办理情况向您反馈如下: 育才小学位于示范区学院路与雪苑路交汇处,该道路上的标志、标线及信号灯等道路交通设施均由示范区自行安装设置。示范区城管交通局已将该处红绿灯安装、标牌、标志、标线等列入施工计划,待雪苑路道路施工完成即可进行。现示范区城管交通局已督促道路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计划于2019年5月底前完成此路段红绿灯安装、标牌、标志、标线工作。

【网民留言】

您好书记,我是商丘名门城小区新入住的用户。我们都知道,恒源热力供暖从阳历11月15日就正式开始供暖,新用户需要等待通知,这我们也都能理解。刚开始说是新用户比老用户晚一个月,好,我们等,等到了冬至依然没有通知。今天是12月28日,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零下8度到零下1度,最高温度还没有超过零度。我们买了新房子,把家里老人接到身边,就是想能让老人能过个暖和的冬天,可是呢,每天依然是寒冷。给名门城物业打电话,说还没有收到供暖通知,给恒源热力打电话,还是同样的态度。现在已经到了入九的天气了,只会越来越冷,等待不知道何时是个头。希望不要再让群众等了,买了新房子,装了暖气,就是想能在冬天过个暖暖和和的年。希望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