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网络故障导致罚金翻倍 网友反映车辆违章罚款问题获解决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1-22 08:20

近期,一位亳州市的网友留言说,在网上缴纳交通违章罚款时,由于交管部门的服务器无法响应导致罚款不能缴纳,但是滞纳金因此增加了一倍。收到网友的留言后,亳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撤销了因网络故障产生的违章滞纳金。

有话想对亳州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汪书记您好,我今年7月31号去南京,路过泗许高速0118公里000米处被亳州市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一中队查住,因我的车身有广告和驾驶室有个吊坠被分别处罚50元罚款。共计100元,回来后我在网上处理罚款,对方服务器一直无响应,最近几天我再次尝试的时候能交罚款了,但是滞纳金却多出一倍。网上不能交罚款,对方服务器无响应不能算做我的错误吧?请您主持公道,还我们一个公平公正的交通处罚环境。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您反映的情况,市委高度重视,责成市公安局认真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核实,您驾驶河南牌照的车辆途径亳州时,被亳州交警发现有违章行为,处罚罚款100元。因河南省的公安网络和银行网络与安徽省公安网络存在部分信息没有对接的情况,导致处罚信息在河南省银行系统内查询不到。亳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了解情况后,已经撤销了该违章滞纳金,目前,您的违章信息已被成功处理。 如您有其他相关情况,请与市交警支队联系(电话:0558-577313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网民留言】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