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答复:调查发现情况属实 可返还部分供热费

人民网  2019-01-23 09:26

“自从供暖期开始,室内温度白天20度,夜间17度,并且暖气片从来都是温的,根本没有烫手的感觉。”近期,一名哈尔滨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称,家中有老人和孩子,暖气不热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协调处理,尽早让屋内温度达标。

哈尔滨市委督查办收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责成道里区调查处理。目前,供热企业进行了现场测温,网友也配合供热企业在室内温度最低的时段进行现场测温,测温结果确实低于18度,供热企业为网友返还2018-2019年度的部分供热费用。

有话想对哈尔滨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责成道里区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经调查,您在群力玫瑰湾珑岸三期由龙唐供热公司提供供热服务。您房屋温度低的原因是,该房屋楼上、楼下和隔壁住户均未开栓,形成了供暖的“孤岛户”。您反映该问题后,供热企业进行了现场测温,室内温度为20度。供热企业与您一同随机走访了同小区的其他住户,在供热流量参数一致的情况下,其他住户室温均在24度左右。龙唐供热公司表示,如您配合供热企业在室内温度最低的时段进行现场测温,测温结果确实低于18度,供热企业可以为您返还2018-2019年度的部分供热费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