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答复:已对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园区面貌大为改观

人民网  2019-02-18 09:19

“杂草丛生,落叶也很多,湖水还有白色泡沫。”近期,一位咸阳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咸阳一处公园无人收拾,日常环境管理不到位,希望能够加强该公园的日常环境维护。 经调查,相关部门发现该公园虽已向市民开放,但还未完全建成交工。目前,公园管理办公室已对园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并督促绿化施工单位清除杂草、处理湖中泡沫,现园区面貌大为改观。

有话想对咸阳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责成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了调查核实。为了能让市民早日感受到休闲娱乐的公园环境,两寺渡公园采取边施工边开放的模式,在没有完全建成交工的情况下,拆掉围挡向市民开放。 目前,两寺渡公园管理办公室通过政府招标的形式将公园的环卫保洁、安全管理和设施维护等物业服务外包给一家专业的物业公司,对公园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督促绿化施工单位清除了杂草,处理了湖水中的泡沫,园区面貌大为改观。 感谢你对我工作的支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