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多个小区居民进出挤一条路 网友要求道路改造获回复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2-19 08:26

近期,一位山东潍坊的网友留言说,龙山路北段四个小区挤一条路进出,由于道路狭窄经常拥堵,建议拓宽并延长道路。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有关部门表示,将结合潍县中路跨穿胶济铁路改造一并规划设计并改造该条道路。

有话想对潍坊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领导你好,1、目前龙泉街以北的龙山路,有4个小区都走,每天上下班由于路窄,经常拥堵。引起行人的抱怨,建议拓宽。2、金山街是否能通到潍县路,这样会缓解龙泉街的拥堵。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区住建局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1、关于龙山路北段拓宽建议很好,坊子区委区政府也非常关注,并预留了建设用地。因该路属于城市次干路,按照管理权限由市里统一规划设计,同时该路建设需统筹考虑跨(穿)胶济铁路等问题,我区将积极向市里反映,争取尽快将该路拓宽建设事宜提上议程。2、关于金山街延伸至潍县中路的建议很好,该路按照规划是城市主干路,按照管理权限,由市里统一规划设计建设。目前,潍县中路正在升级改造施工,但跨(穿)胶济铁路问题铁路部门尚未确定。该路与潍县中路交汇处距离胶济铁路桥太近,下一步需结合潍县中路跨穿胶济铁路改造一并规划设计。

【网民留言】

2019年1月25号中金国际小区8号楼一单元401一连三年都漏水,至今没人处理,老百姓花钱买漏水的房子!带着5岁的孩子现在都没法住,这是房屋质量问题。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