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汽车鸣笛不断居民不堪其扰 这样的工地被整改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2-19 08:33

近日,一名长沙的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楼下正在进行地铁施工,每晚施工时都会有不间断的车辆鸣笛声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接到网友反馈的问题后,相关部门要求施工单位对运输车辆加强管理杜绝鸣笛现象的发生,以保证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

有话想对长沙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我是住在黄土岭路的居民,楼下就是地铁四号线砂子塘站施工现场。我们非常支持地铁建设,也明白为了赶工期或者是因为施工工艺要求,必须在晚上施工,我们也能够忍受一些必要的噪音。我们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这个地铁站在进行混凝土浇筑的时候,不间断的进行汽车鸣笛,这个噪音严重影响了周边住户的休息。我们知道鸣笛是为了传递信号,但是传递信号有多种方式,他们用鸣笛的方式就是为了省事。严重影响周边住户的休息,肯请书记明察,督促企业改进施工措施,还我们一个相对清净的居住环境。

答复意见:

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所提出的4号线砂子塘站夜间浇筑混凝土,汽车不间断鸣笛,严重影响周边住户休息的相关问题,我司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核实。目前,地铁4号线砂子塘站正进行附属结构施工,砂子塘站处于城中心,周边交通状况较差,白天无法满足混凝土连续浇筑的要求,因而混凝土浇筑大多放在夜间施工。我司已要求施工单位对混凝土运输车辆加强管理,对现场加强调度,坚决杜绝汽车不间断鸣笛的情况发生,尽量减少对市民日常生活的干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理解与监督!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2日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