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小区总停电居民很烦心,一条留言这事解决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2-19 08:41

近日有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称,小区经常停电,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能够尽快找出频繁停电的原因。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阜阳市供电公司为该小区增加了电缆,小区供电不稳定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有话想对阜阳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书记,您好!此值大美阜阳两会之际,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亮眼数据让我们感到振奋,报告中对下一年的增长要求也激励着我们为大美阜阳的美好明天而持续奋斗! 但不美好的是,温莎公馆从1月18日起,37栋楼和39栋楼已经连续三晚停电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停电的时候毫无预兆,事先也毫无通知。 平时也多有停电,但连续三晚是第一次。 停电时, 有的业主正在冲凉, 有业主家的小孩正在复习备考下周一的期末考试, 有业主家的热水器等电器被闪坏烧坏, 有的业主家的孩子还小被吓的哇哇大哭等等。 用老人家的话说就是,这温莎公馆怎么连农村也不如?农村也没有天天停电的。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小区供电无保障”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颍州区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查,网友反映颍州区温莎公馆小区供电不稳定问题属实。接到网友留言后,颍州区住保局立即要求温莎公馆小区物业公司及时向阜阳市供电公司反映该问题。目前,市供电公司已为该小区增加电缆,小区供电不稳定问题已得到解决。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