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
询问《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办理情况

人民网-甘肃频道  2019-02-19 08:50

18日下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一行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并看望一线采编人员和工作人员。(牟健 摄)

人民网兰州2月18日电(记者银燕)18日下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一行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和工作人员。

在甘肃分社,唐仁健观看了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专题片,参观了人民网甘肃频道演播室,并详细了解甘肃分社人员、机构等情况,勉励采编人员继续采写更多、更好的反映甘肃省情实际的好文章。

在阅报展板前,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采编中心主任付文向唐仁健介绍了分社2018年以来的宣传报道情况,并展示了分社采写的有关甘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等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方面举措的重点报道。之后,唐仁健仔细了解了人民网甘肃频道宣传报道、栏目设置情况,并着重询问了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甘肃省留言办理情况。

唐仁健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人民日报刊登了不少关于甘肃的正面新闻报道,许多稿件都富含正能量,为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过程中的甘肃提气、鼓劲,对此表示诚挚感谢。

唐仁健还向分社全体人员致以元宵节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人民日报刊发更多激发信心、鼓舞士气的新闻报道,讲好甘肃故事、唱响甘肃好声音。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调研。

下一页


18日下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一行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图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采编中心主任付文向唐仁健介绍分社2018年以来的宣传报道情况。(牟健 摄)


18日下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一行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图为唐仁健查看人民日报宣传报道甘肃稿件。(牟健 摄)


18日下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一行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图为唐仁健听取人民网甘肃频道宣传报道、栏目设置情况。(牟健 摄)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