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甘肃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32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2-20 08:40

日前,甘肃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的32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甘肃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兰州新区经七路口何家梁农贸市场严重有火灾安全隐患,没有消防器材,着火了人民财产损失惨重,市场负责人也不管,市场每天乌烟滚滚,到处是投圾,非常脏,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安全,请处理一下。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兰州新区农贸市场安全隐患严重没人管”的问题后,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管委会进行了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何家梁综合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注册,法人代表为刘仲兵。2017年8月何家梁综合市场投入运营入住商户73户。中川园区于2018年9月对何家梁综合市场进行安全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2018年9月该公司根据整改要求在市场内配备灭火器163具,其中小铺面配备2具灭火器,较大铺面根据面积大小配备3-5具灭火器。经中川园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截至目前57家商铺已闭门歇业,剩余16家商铺营业。市场可用灭火器129具,除34具灭火器由于使用后进行充装未配备到位外,其余灭火器均已分配至各商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永登公交通了好长时间了,正式的公交站牌什么时候可以安装。虽说永登公交覆盖了县城,但是到中堡镇现在特别的不方便,现在到中堡镇的大巴车也没有几辆了等车的时间也特别长给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什么时候永登公交可以通到中堡镇呢?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