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反映排污影响河道水质 当地:快速施工中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3-21 08:35

近期,广安市的一位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说,当地某水电站下面的排污处理很差,导致整个河道的水质都受其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做好工作,让山长绿、水长清。对此,当地表示该区域的污水管网已纳入城区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目前,该路段的污水管网改造按设计方案正在快速施工中,预计2019年4月上旬完成。

有话想对广安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不忍心看到广安的环境受到破坏,希望山长绿水长清,今天我无意发现四九滩水电站下面的排污处理的很差,让整个河道水质受到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做好工作,

答复意见:

网民: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现该区域的污水管网已纳入城区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目前,该路段的污水管网改造按设计方案正在快速施工中,预计2019年4月上旬完成。该项工程完成后,此现象将不再存在。 感谢您对城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广安市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民留言】

前锋区前锋镇颐园锦绣地标小区环境卫生差,无人管理,小区人又不交物业管理费。请领导和社区领导管管此事。

答复意见:

网民: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前锋区颐园锦绣地标小区原聘请了陈某进行物业管理,物业管理费按照每户每月0.25元/平方收取。由于每年接近三分之一的业主不缴纳物业管理费,导致陈某管理困难,并于2019年初退出管理。 陈某退出后,我街道大桥社区安排人员对小区进行了定期清扫。2019年3月11日,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大桥社区负责人到小区召开了业主座谈会,详细了解情况、收集意见。下步,我们将通过召开业主大会的方式明确小区物业管理等相关问题,欢迎您就小区管理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广安市前锋区龙塘街道办事处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