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图话中国

春分时节花伴农事 村民在油菜花丛旁耕地

2019-03-22 08:27 新华网  

3月21日,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洪水镇解放村,村民在油菜花丛中给韭菜松土除草。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史开心 摄)

3月21日,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洪水镇解放村,村民在油菜花丛中给韭菜松土除草。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史开心 摄)

 

3月21日,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洪水镇解放村,村民在油菜花丛旁耕地。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史开心 摄)

 

3月21日,山东省费县大田庄乡周庄村农民在为杏花授粉。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3月21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郑家旺村的农民在田间耕作。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3月21日,农户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朝阳街道刘巷村田间锄地。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3月21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宋楼村农民在田间劳作。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3月21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老朴山村农民在杏园里劳作。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张强 摄)

 

3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铁市村村民在田间劳作。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3月21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里市村茶农在采摘春茶。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潘志祥 摄)

 

3月21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农民在地里劳作。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曾祥辉 摄)

 

3月21日,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锦秋街道孟桥村农民在田间劳作。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陈彬 摄)

 

3月21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混寨村村民在果园里劳作。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3月21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混寨村村民在果园里劳作。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杨武魁 摄)

 

3月21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党峪镇杨家峪村村民在果园劳作。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3月21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农民在为盛开的杏花授粉。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做好农田管理。 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责任编辑:谭滢)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